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1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落幕 

2021年09月11日22:3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9月11日电 9月11日上午,2021三亚互联网微型创意企业创业大赛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亚童愿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基建通(三亚)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成长企业组与初创企业组一等奖。

当天上午,此次大赛决赛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正式举行。决赛包括项目路演和评审答辩两个环节,成长企业组、初创企业组两个组别共计18个项目先后亮相。经过约三个小时的比拼,决赛正式揭晓获奖名单。

大赛以“聚微创智慧,促自贸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大量省内外的企业和团队关注及踊跃参与,总共审核通过参赛项目131个,创大赛历史新高,为三亚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增添活力。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实习生 滕沛辰/文图)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