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一男子在海口海秀快速路停车睡觉 涉嫌醉驾

记者邓海宁
2021年09月14日09:4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9月13日上午,海口海秀快速路上一辆黑色轿车占道停放,司机则在车内呼呼大睡,接到举报后交警赶到现场,经调查发现,该车司机涉嫌醉酒驾驶。

  据了解,当时由于正好是上班高峰期,黑色轿车违规停在海秀快速路上占据了一条车道,严重影响了其他过往车辆的通行,于是被群众举报。

  海口交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司机仍在车内酣睡,便将其叫醒。轿车司机称其因熬夜通宵工作,行车途中感觉十分疲劳,便停车休息了一会儿。但交警在现场对轿车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的结果却显示为102毫克/100毫升,司机涉嫌醉酒驾驶。

  随后,交警联系拖车将涉事车辆拖走,并带该司机前往医院抽血检测酒精含量,再进行下一步的处理。

  海口交警提醒,海秀快速路全线禁止停车,随意停车容易引发事故。如因故障或事故停车,也应及时依法设立警告标志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