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毕焜担任第十四届全运会海南体育代表团旗手

特派记者王黎刚
2021年09月15日09:2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15日晚在陕西西安开幕。记者从海南体育代表团获悉,海南体育代表团首金获得者、帆船帆板运动员毕焜将担任海南体育代表团旗手。

  对于当选海南体育代表团旗手,毕焜说:“感觉特别激动,非常荣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认可,把这个任务交给我。”毕焜希望自己能体现海南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今年26岁的毕焜身高一米九三,外形俊朗,运动成绩优异。2017年9月,毕焜入选中国国家帆船队。在2018年举行的第17届亚洲帆船帆板锦标赛和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帆船RS:X级比赛中,毕焜夺得了冠军。2018年、2019年,毕焜连续两年被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评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在前不久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毕焜获得男子帆船RS:X级比赛铜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