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秋、国庆将至 海南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及活动

记者赵优 实习生陈梦馨
2021年09月18日09:1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我省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纷纷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及旅游套餐,期待更多市民游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乐享假期。

  眼下,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市场蓄势待发。据携程平台数据显示,三亚、海口均位列国庆期间十大热门到达城市。日前,海口以“HI游海口 这里‘潮’好玩”为主题,推出三大主题版块、七条旅文精品线路及一批旅游促销优惠举措为市民游客呈上旅文体验大餐。中秋期间,海口将以赏月场景打造骑楼老街、云洞图书馆、海口外滩、万绿园、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假日海滩、火山口公园等七大主题打卡点,让市民游客从中体验到琼韵撩月、浪漫听月、风范赏月、游园弄月、海上观月、海边嬉月、登高望月等不一样的赏月场景。三亚则推出“三亚新青年奇趣岛”活动,针对青年客群打造“海豹青年(抢镜怪兽)”“鲨鱼青年(极致探索)”“松鼠青年(知识自由)”“章鱼青年(剁手玩家)”“考拉青年(灵感睡客)”5个维度的拟人化动物对应5种旅游体验。

  与此同时,海南各大旅行社也不断创新旅游新模式。针对游客消费行为及习惯的转变,海南旅品惠国际旅行社围绕户外健康主题,推出包含五指山漂流两日游、白沙罗帅雨林+采茶两日游、乐东尖峰岭两日游等在内的“周边嘉年华自由出行”系列产品。中旅集团将通过开发小众特色线路、展现中西部原生态滨海风光和神秘雨林等方式,进一步拓宽海南中西部旅游市场,让更多游客发现海南别样魅力。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着重打造高端客群沉浸式旅行新体验,除了将原来30人的大团调整为10至20人的精品小团或一单一团等,还在探索‘旅游+’路径,希望为通过‘旅游+音乐’‘旅游+体育’等,为游客打造更具主题性的旅游体验。”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国内地接中心总经理厍雨廷介绍,由海南康泰会展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水母烟花音乐节即将于10月2日至3日在海南儋州海花岛上演,强大阵容配合炫酷灯光舞美和数场烟花秀,将在国庆假期为乐迷打造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与此同时,全省各大旅游景区、酒店纷纷推出各种类型的优惠促销活动。中秋假日期间,游客在蜈支洲岛旅游区可享受大学生及岛民优惠套餐、潜水考证福利套餐、项目叠加优惠套餐等;分界洲岛推出岛民专享家庭亲子游套餐、景区客房“买一赠一”优惠等活动,最大限度为游客们提供优惠,调动大家的出游热情;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特别推出中秋系列亲子玩乐活动,包括制作月饼、玉兔灯笼、猜灯谜、茶艺等多项融合传统文化的活动,让孩子体验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