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秋假期长影环球100打造大型古风国潮沉浸式互动体验

2021年09月20日10:20 |
小字号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更是在中秋期间为海口市民带来了为期3天的精彩活动,以“月满照团圆,家合纳福欢”为主题,打造大型古风国潮沉浸式互动体验。

9月19日,中秋假期第一天,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月游玩打卡,游客之中以亲子游、家庭游为主。赏月之余,乐园进行全新氛围包装,游客可通过祈福签到、猜灯谜、汉服体验、放河灯等互动项目体验古风雅集,感受浓郁的中秋氛围。此前颇受市民游客欢迎的国风宴舞大型快闪演艺活动也将在中秋期间重磅回归,融入全新国风古筝演艺,此外还将举办“拜月盛典”、“放河灯”等仪式,通过文化传承唤醒琼式中秋记忆,重现拜月娘、会嫦娥等独具当地中秋风俗特色的仪式活动,实现古风与国潮的双重碰撞。

中秋假日期间,乐园还与省内知名酒店品牌共同打造“亲子月饼DIY”活动,由专业厨师现场教学制作,通过月饼制作让游客对中秋及月饼的由来有更加深入的理解,也通过月饼DIY环节为亲子家庭增添节日气氛,留下专属中秋记忆。

据悉,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将以中秋主题活动为契机,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元旦跨年、新春假期接连为海口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将立足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实现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的碰撞与融合,丰富主题节庆文化旅游产品。(长影环球100 张佳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