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重走琼崖红军路徒步活动即将启动 26名专业徒友准备就绪

2021年09月23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23日电 (记者毛雷)“永远跟党走—2021年‘迎国庆’重走琼崖红军路徒步活动”将于9月25日至27日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活动也将线下征集部分徒友在现场进行迷你徒步。

据介绍,26名专业徒友将从定安县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徒步至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冯白驹将军故居,以此向当年26名从母瑞山突围的革命先烈致敬。本次活动也将线下征集部分徒友在现场进行迷你徒步,徒友线下征集地点位于定安县定城镇塔岭新区弘诲路的碧桂园十里繁花销售中心。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着重增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用“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及海南乡村振兴奋斗目标。据悉,2019年重走琼崖红军路徒步活动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

本次活动预计三天两晚,路线为母瑞山革命纪念园 — 龙门镇 — 仙沟镇 — 旧州镇 — 云龙镇 — 冯白驹将军故居。

“永远跟党走—2021年‘迎国庆’重走琼崖红军路徒步活动”由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主办,碧桂园海南区域党支部协办,华润置地、碧桂园海南区域、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支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