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警方向社会公开寻找两起交通事故知情人

记者邓海宁
2021年09月24日09:2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9月23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美兰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获悉,近日,该中队向社会公开征集两起交通事故线索,寻找知情人。

  事故一:2021年9月12日13时37分左右,在海口市万华路大天花园附近,发生一起小孩骑自行车被电动车碰撞摔倒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该电动车驾驶员直接驶离事故现场。(电动车特征:驾驶员及乘车人身穿白色上衣。)

  事故二:2021年8月31日19时左右,在海口市人民大道海达社区卫生服务站附近,发生一起老人被电动车碰撞摔倒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该电动车驾驶员扶老人起来后便离开现场。

  海口交警恳请目击事故发生经过的知情者,向警方提供有关情况。同时敦促以上电动车驾驶人尽快到美兰交警事故处理中队处理交通事故。

  联系人:林警官 陈警官 13307650777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