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畅享户外乐趣 万宁两天一晚露营之夜活动即将开启

2021年09月24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24日电 (宋彤桐)“喜迎国庆畅快嗨,花young冲浪万宁来——两天一晚露营之夜“活动将于9月27日至28日举行,活动将依托万宁得天独厚的优渥地理环境及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轻松愉快的游玩方式,让参与者们体验、了解万宁的风土人情和地域文化。

人民网海南频道联合万宁市旅文局,将举办“喜迎国庆畅快嗨,花young冲浪万宁来——两天一晚露营之夜”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在两天一夜的行程中,参与者将“深度体验”万宁,收获多重出行体验。

本次活动将邀请约80名资深网友及博主、媒体记者参与,9月27日从海口出发,28日从万宁返回。第一天将参观游览六连岭革命纪念园、日月湾,当晚帐篷露营;第二天将前往凤凰书屋、石梅湾、奥特莱斯、兴隆热带植物园等地点。

本次活动在路线设置上设置了多处万宁特色“打卡点”,参与者将在六连岭革命纪念园缅怀先烈,去兴隆隆苑有机咖啡庄园畅享惬意好时光,于兴隆热带植物园中观赏热带植物,在游玩中汲取知识;在石梅湾和日月湾,参与者将与大海上演一次“亲密接触”,到凤凰书屋享受景致绝佳的阅读环境。此外,活动还包括万宁旅文资源推介会、星夜露营等内容,参与者还将在酒店体验亲手搭帐篷的别样乐趣,伴随着满天星空与蝉鸣入眠。

本次活动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组织执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