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闭幕 海南体育代表团获4金2银1铜

记者王黎刚
2021年09月28日07:5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经过13天的角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9月27日晚在陕西西安闭幕。海南体育代表团收获了4金2银1铜,这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参加全运会取得的最好成绩。

  为海南团夺得奖牌的选手分别是:毕焜夺男子帆板RS:X级金牌,黄莹莹和邱灼包揽冲浪女子短板、男子短板两枚金牌,袁也淳获得高尔夫球男子个人赛金牌,黄一格获得冲浪男子短板银牌,高盼获得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银牌,王伟东/谢金莲、符倩/邓道坤获得帆船470级混合团体长距离赛铜牌。海南帆船帆板队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道德风尚奖。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沙滩排球队在本次全运会上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在国家队参赛的情况下,海南男女沙滩排球队均闯进了成年组4强,最终双双获得第4名。在全运会首次设项的沙滩排球青年组比赛中,海南青年女子沙滩排球队也首次进4强,最终名列第4。此外,海南高尔夫球男队获得男子团体第4名,海南高尔夫球女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5名,海南选手周晶晶获得女子田径七项全能第8名。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