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抖in海控全球精品之夜暨国庆免税购物季”正式启幕

2021年09月29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9月29日 (毛雷、孟凡盛)9月29日晚,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联合抖音发起的“抖in海控全球精品之夜暨国庆免税购物季”活动在海口日月广场正式启幕。

“抖in海控全球精品之夜暨国庆免税购物季”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孟凡盛摄

“抖in海控全球精品之夜”是抖in City的城市系列活动之一,将串联起城市多面生活场景,多面展示城市综合风貌。现场还设置海控全球精品国庆免税购物季启幕仪式、免税购物任务游戏、当红精品集市、免税品牌创意快闪店、“数说海口”抖音海口热点榜单,提前搅热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

29日上午,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内热闹非凡,消费者已在排队购买心仪的免税产品,现场还设置全民任务挑战游戏、GDF直播间闪购、最in购物墙打卡等活动,吸引众多岛内外游客前来打卡购物。

消费者排队购买免税产品。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供图

据了解,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精心准备了十重大礼优惠活动,可谓是燃爆海口免税购物季,畅享国庆购物游。这当中包含了限量半价秒杀裸钻、限量黄金饰品买满即送、大牌香化礼品到店即送、代金券免费领优惠折上折、幸运航班号指定购即减、直播专享嗨购5折、整点抽奖赢取iphone13、大牌香化低至6折、会员特权积分换礼等等。

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军表示,今年第四季度,海南控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国庆前夕隆重举办国庆免税购物季促销活动,通过创新活动形式、准备国庆十重大礼,吸引线上线下流量,助力海南省免税销售持续增长。同时,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的开业,进一步丰富了品种和品牌,购物环境的舒适度更好了,国际化标准的设计为顾客带来了精致、高奢、舒心的多维度体验,为离岛免税消费者带来激动人心的新品牌、新产品、新服务和新感受。

活动现场。人民网 孟凡盛摄

伴随着《Hello海口》的音乐声响起,“抖in City 海控全球精品之夜暨国庆免税购物季”启动仪式在市民游客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除了抖音红人齐聚海口为抖in City海口站热力打call外,此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创意十足的开放式主舞台、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品牌快闪店、巨型礼物盒打卡点和丰富多彩的任务游戏互动环节。活动现场,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在打卡点拍照留念,参与任务游戏活动,通过搜集最IN购物徽章,逛遍免税点、市集的每个店铺及商家,不仅增强了免税店、集市与市民游客间的互动性,更带动现场气氛,为市民游客带来欢乐。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免税专班指导,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与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活动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还在线上发起“抖in海控全球精品”抖音全民任务挑战赛,活动将持续至10月30日。用户只要参与话题互动,发布符合要求的原创视频内容,就有机会瓜分20万元现金大奖和赢取优惠券及香化豪华大礼包。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