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博鳌国际女性论坛开幕 赋能女性发展助力共同富裕

2021年09月29日22:2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琼海9月29日 (李学山)9月29日,由琼海市人民政府指导,博鳌国际女性论坛组委会主办的“2021博鳌国际女性论坛”在博鳌举行。

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搭建女性学习、交流和发展的平台,聚焦国际女性热门话题,关注国际女性成长与发展,助力国际女性自我成长与贡献,提升国际女性领导力和创新力,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国际女性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为期三天的论坛,以“共同助力新女性,共同富裕新商业”为主题,吸引了300多位专家学者、杰出女性领袖和各行业优秀女性企业家汇聚博鳌。

除开幕式,论坛还设置了官宣仪式、主题演讲、新女性博鳌圆桌论坛、博鳌之夜、女性商业融合与探讨、女性新经济与新发展交流等主题活动,从多维度畅谈女性新经济、新商业、新发展机遇,满足女性事业发展各阶段的需求,为女性行业、企业全方位赋能,构建女性共同富裕新商业版图。

论坛上,多位专家学者、杰出女性领袖和优秀女性企业家发表了主题演讲。

博鳌国际女性论坛以汇聚全球智慧,汇聚全国精英女性,在现代女性的自我价值体现、女性平衡幸福生活与事业关系、女性积极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发出符合时代主流价值观声音。共同助力更多女性成为中国的骄傲,推动中国女性成为世界女性的榜样。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