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美丽乡村行|人民小姐姐带你打卡海南文昌航天旅游路线!走起!

2021年10月01日11:2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

近日,海南省5个村和3个镇分别入选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远离城市走进乡村,在田园山水中放松身心,这个国庆让我们走进海南美丽乡村,来一场乡村生态游、自然景观游、人文景观游、饕餮美食游,在不一样的风景中邂逅别样的田园风情,一起去探究海南乡村振兴的本地智慧,感受海南乡村的小康幸福生活。

 

人民网文昌10月1日电 (符武平、李浩蓉)站在海南文昌龙楼镇月亮湾大海边,远远的望向对岸就是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从这里用肉眼就能清晰的看到发射场内的塔架,有火箭发射任务的时候,这里就是观看火箭升空的最角度,当有火箭发射时,龙楼镇周边就会迎来大量游客。今天就跟随人民小姐姐来文昌龙楼镇,一起打卡文昌航天旅游路线吧!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