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海南·三亚)落幕

2021年10月01日13:52 |
小字号

9月30日晚,2021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海南·三亚)在三亚天涯海角沙滩排球比赛场地落幕,12支球队经过6天共30余场比赛激烈对决,三亚新辉宇宙联盟队获得冠军,海棠湾壹号队获得亚军、绿英足球队获得季军。

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洁、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文体运营中心总监张博宁、三亚旅文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连日比赛中,球员们的高超球艺会让球迷们大饱眼福,倒挂金钩的画面时常出现,观赏性极强,展现了沙滩足球的魅力。(三亚旅文集团/文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