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美丽乡村行|走进万宁兴隆华侨农场57队 拥抱雨林体验侨乡风情

2021年10月04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编者按:

远离城市走进乡村,在田园山水中放松身心,这个国庆让我们走进海南美丽乡村,来一场乡村生态游、自然景观游、人文景观游、饕餮美食游,在不一样的风景中邂逅别样的田园风情,一起去探究海南乡村振兴的本地智慧,感受海南乡村的小康幸福生活。

人民网万宁10月4日电 (李浩蓉)海南兴隆华侨农场被誉为中国侨乡第一镇,位于海南岛东南部万宁市境内太阳河畔。1952年农场成立初期,华侨从海外引进热带植物种植,以独特的归侨风情闻名海内外。

凭借天然的秘境雨林资源,建设了充满特色的主题帐篷营地,每顶帐篷内都配有完备的住宿设施,住客即使身处原始椰林,也能收获舒适的入住体验。同时,在椰林环境中设立了丰富的音乐场景、露天星空影院等,为游客营造全方位的视觉和听觉享受。除此之外,还设有咖啡种植、咖啡冲泡等体验,以及皮划艇、桨板瑜伽等项目。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