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挥拍开赛

2021年10月06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口10月6日电 (毛雷、孟凡盛、符武平) 10月6日,由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富力首府、海南宏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欢生科技健康食品研究院、椰树集团支持的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开赛,比赛为期两天。

本届比赛共有海南富力、海南医学院、惠泰百恒、天狼、旭盛辉、海南源生堂等26个代表队,300多名队员参赛。

裁判员代表宣誓。 人民网 孟凡盛摄

运动员代表宣誓。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南频道采编中心主任毛雷致辞。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据了解,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个人年龄均达40岁以上)、男子单打]。团体第一名至第八名均设置了相应的奖金,其中团体第一名将获得1.5万元奖金。

比赛精彩瞬间。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南频道自2013年9月至2021年10月,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下,连续举办了九届海南羽毛球公开赛,共有550多个参赛队、6100多名专业和业余选手报名参赛。赛事因其报名参赛人员多、竞技水平高以及奖金丰厚已成为海南省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大型羽毛球赛事之一,赛事规模和水平得到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扬。

比赛精彩瞬间。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比赛现场,海南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为参赛选手免费提供眼科义诊服务。 人民网 孟凡盛摄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