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落下帷幕  

2021年10月07日19:24 |
小字号

团体第一、二名合影留念。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海南频道副主编席秀琴为本届大赛支持单位颁发纪念牌匾

人民网海口10月7日电 (孟凡盛、符武平) 10月7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第九届(2021年)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落下帷幕。

平安银行海口分行队获得冠军奖杯和1.5万元奖金、惠泰百恒队获得亚军奖杯和1.2万元奖金、旭盛辉队获得季军奖杯和1万元奖金,小吉俱乐部、海南源生唐、花花队、海南中学校友俱乐部队和三亚羽耕俱乐部分别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奖励。

比赛精彩瞬间。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比赛精彩瞬间。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比赛精彩瞬间。 人民网 孟凡盛摄 

男双冠军刘泽润告诉记者:“我觉得本次赛事从规划、竞赛、编程等方面都组织的非常好,跟专业的比赛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时我也觉得海南海口的业余羽毛球赛的氛围也特别好,能一直举办这样高水平的赛事对于推动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和推广全民健身都有非常的好的促进作用。”

本届比赛由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富力首府、海南宏熙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欢生科技健康食品研究院以及椰树集团予以大力支持。

本届比赛共有平安银行海口分行、惠泰百恒、海南富力、海南医学院、天狼、旭盛辉、海南源生堂等26个代表队,300多名队员参赛。

人民网海南频道自2013年9月至2021年10月,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下,连续举办了九届海南羽毛球公开赛,共有550多个参赛队、6100多名专业和业余选手报名参赛。赛事因其报名参赛人员多、竞技水平高以及奖金丰厚已成为海南省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大型羽毛球赛事之一,赛事规模和水平得到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扬。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