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持续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2021年10月11日09:2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打好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洋浦经济开发区持续开展禁毒知识及系列教育宣传。

  连日来,在洋浦政法委指导下,洋浦综治志愿者协会在多个村(居)委会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进社区宣传活动,掀起禁毒宣传新高潮。禁毒志愿网格员先后来到义村委会、漾月村委会和共鸣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单的同时,讲解毒品带来的危害性,宣传家庭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介绍与禁毒有关的新闻和事例。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据洋浦政法委相关人员介绍,接下来,禁毒志愿网格员将持续在各辖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拒绝毒品的意识。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