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五指山:每日5000斤蔬菜供应本地市场

记者谢凯 特约记者刘钊
2021年10月12日08:5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为应对台风天气可能对蔬菜市场供应造成的影响,五指山市稳价办、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采取措施,协调本地常年蔬菜基地优先供应本地市场,这是记者10月11日从五指山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的。

  据了解,五指山市平价蔬菜商店及部分批发商日需菜量约2000斤,五指山市稳价办积极协调当地产能较大的常年蔬菜基地,每天提供大约5000斤菜量,满足供应本地市场的需求。

  目前,五指山市各市场内蔬菜能满足群众基本购买需要,部分蔬菜品类供货紧张。西红柿、土豆等蔬菜价格出现小幅上涨,黄瓜、豆角、菜心等蔬菜品种价格涨幅较大。五指山市稳价办工作人员林首雨介绍,接下来,主管部门将加强市场价格监管,严防在特殊天气时段,市场出现哄抬物价的违法行为。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