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已开放新冠疫苗加强针全民接种(附接种地点)

2021年10月12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0月12日电 (李浩蓉)10月12日,记者从海口市卫健委获悉,海口现已开放新冠疫苗加强针全民接种,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灭活疫苗或1剂次康希诺疫苗满6个月的市民朋友即可接种。海口市卫健委呼吁满足接种条件的市民,带上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尽快前往接种单位进行加强免疫接种,携手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海口卫健委提醒,原基础免疫使用新冠灭活疫苗(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北京科兴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的灭活疫苗)接种的人群,继续使用灭活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原基础免疫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接种的人群,继续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加强免疫接种地点及接种时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