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毛万春到海南医学院调研

记者刘操
2021年10月13日07:4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0月12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到海南医学院调研。毛万春勉励海南医学院要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毛万春先后考察参观了技能楼、实验楼等,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学科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并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学习工作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毛万春对海南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毛万春说,海南医学院呈现出发展的好态势、好气势和好趋势。要抢抓机遇,找准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定位,突出热带黎药、南药等特色,积极培养康养产业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要注重与国际接轨,加强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合作,使“产学研”上新台阶。省政协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为海南医学院鼓与呼,助力学校发展。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