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防御台风“圆规” 昌江64个在建项目全面停工

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黄兆雪 通讯员冯定坤
2021年10月13日08:0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为防御台风“圆规”,昌江黎族自治县64个在建项目全面暂停施工。这是记者10月12日从县项目管理中心获悉的。

  10月12日,在昌江基层教师及医护人员安居型住房项目工地,记者看到,工人们已停止作业。项目施工单位组织工人对脚手架、围挡及板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和加固,做好防台风准备工作。“已准备好水泵,用来进行台风过后的排水工作。同时安排人员排查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进行处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吴云峰说。

  在县城环城东路的昌江展览馆、文化馆、体育馆、图书馆、博物馆等多馆合一建设工程项目工地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技术负责人正指挥工人断电,并排查工地的深基坑、塔式起重机等部位,切实做好应对台风防范工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