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时关闭 恢复时间有待通知

记者李艳玫 徐慧玲
2021年10月13日08:0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0月12日,在三亚市鸿洲游艇码头,游艇帆船纷纷回港,船员们在码头加紧捆绑绳索,用帆布密封甲板,做好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防御工作。记者从三亚市旅文局获悉,10月12日20时起,三亚所有景区景点暂时关闭,具体恢复时间有待通知。

  当天,三亚旅游企业加强对设备设施的加固、维修,全面开展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涉海涉水旅游景区做好防溺水等海滨旅游安全工作,涉山旅游景区做好防风防坠落以及预防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提前完成低洼、沿海等区域的人员转移工作,及时有序撤离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悉,为应对台风带来的影响,三亚有关部门已提前通知渔民返港避风。目前,三亚渔船828艘全部进港避风,转移上岸渔民3063人。在电网安全运行方面,三亚供电局组建17支共计417人的应急抢修队伍进入应急待命状态,全力保障供电安全稳定。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