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将着力打造“三区三地” 推动高质量发展

记者李梦楠
2021年10月13日08:4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0月12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召开全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保亭将着力打造“三区三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具体而言,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找准保亭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独特角色、发展定位,着力打造热带雨林温泉康养度假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培育区、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示范区、黎苗文化保护传承展示体验基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示范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走出保亭特色发展路径,开创保亭高质量发展新局。

  此外,保亭一方面将发挥自身特色农业、热带雨林等方面优势,挖掘特色、打造亮点,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另一方面,保亭还将积极深度融入“大三亚”,着力推动生产要素一体配置、生态环境一体保护、公共服务一体发展、社会治理一体治理,实现各类要素资源在融入中共建、在融合中发展,不断强化跨行政区域的自然保护区共建共营。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