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台风致海南部分供电线路受损 海南电网投入4000余人抢修复电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朱玉 郭卫华
2021年10月14日09:3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获悉,受台风“圆规”及天文大潮叠加影响,截至10月13日20时,海南全省共有183条10千伏及以上线路跳闸,跳闸线路主要集中在海口、琼海、文昌、万宁、儋州、屯昌等6个市县,目前已恢复60条。

  海南电网公司正积极组织所属各单位严防山洪、内涝次生灾害,加强涉电公共安全防范,科学安排勘灾、抢修复电工作,同时加强交通安全防范,千方百计保障人身安全。据统计,海南电网公司共组建应急队伍305支4043人,配备292台发电机、46台应急电源车,有序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我们把保障电力供应作为保民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第一时间组织抢修复电。”海南电网公司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