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道路长期损坏不修引人忧 网友留言促解决

2021年10月14日09:45 |
小字号

近期,海南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白沙黎族自治县一农场生产队队内水泥路主干道路损坏至今未修复,出行不便。近期,又有超载运沙车该生产队队内出现,继续加大破坏本已损坏的道路,并且严重影响队内居民生活和休息。接到上述留言后,白沙县政府办表示,该路段已列入损毁道路修复项目,预计11月进场施工。经现场执法调查,该路段目前未发现超限超载车辆。下一步,将加大对超限超载行为的整治力度。【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七坊镇龙江农场二十二队道路损坏及超载问题

1.自前几年该生产队队内水泥路主干道路被超载运输车辆长时间压坏后,至今未修复,仅仅只是用沙石简单覆盖,天晴时尘沙飞扬,下雨则处处水坑,造成出行不便。

2.2021年9月又开始有超载运沙车出现,继续加大破坏本已损坏的道路,早晚多车次的超载运输严重影响队内居民生活和休息!

回复原文

白沙县政府办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反映的“白沙七坊镇龙江农场二十二队道路损坏及超载”问题后,我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有关单位实地了解情况,现将核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该生产队队内水泥路主干道路损坏至今未修复的问题。经查,损坏的水泥路主干道路属于村道路线,位于龙江二十二队路口至龙江三十三队,现属于七坊镇龙江居委会养护路段。该路段已列入我县今年损毁道路修复项目,项目已于今年7月启动,目前已进入公示及招投标阶段,预计11月进场施工。

 二、关于该路段出现超载车辆的问题。经现场执法调查,目前未发现超限超载车辆。经了解,该路段周边范围已没有任何沙场及货运源头企业,少有运输车辆经过该路段。下一步,我县将结合联合治超“飓风专项行动”,组织县交警大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执法部门开展专项行动,采取联合执法、夜间错峰执法等方式,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超限超载行为的整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竭诚为民服务!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卢少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