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电瓶车乱停放影响出入 相关部门:已建成停车棚

2021年10月14日15:13 |
小字号

近期,海南屯昌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御龙府小区的单元门门口经常有电瓶车乱停放,影响其他人员出入,希望能规范电瓶车的停放地点。接到上述留言后,屯昌县委办公室及时安排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目前,经县住房保障和房产事务中心组织协调,御龙府小区已建成三个电动车停车棚并加强物业人员定期巡查,规范了小区内部电动车的停放、充电管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解决。【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领导你好,我想反映一下御龙府小区的单元门门口会经常有乱停放的电瓶车,出入会很不方便,尤其是晚上基本上停满了,甚至会影响到人员的正常通行。之前就跟小区的物业管理部门反应过此问题,物业只是张贴了告示,没有能够采取措施进一步的解决问题。小区也没有具体规范,电瓶车的停放地点以及规范的充电地点。望领导重视一下。

回复原文

屯昌县委办公室

尊敬的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经了解,网友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目前,经县住房保障和房产事务中心组织协调,御龙府小区已建成三个电动车停车棚并加强物业人员定期巡查,规范了小区内部电动车的停放、充电管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整理编辑:刘阳阳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