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总奖金5万元 2021年三亚市海棠区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0月17日截止报名

2021年10月14日15:19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0月14日电 2021年三亚市海棠区职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将于10月17日截止报名,5个职业(工种)项目竞赛总奖金为5万元。

据悉,本届大赛共设置5个职业(工种)项目竞赛,分别为:黎锦制作、茶艺师、游泳救生员、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

参赛选手在法定劳动年龄内(16-60周岁,截至2021年6月30日),不限国籍、不限户籍所在地。在海棠区工作且从事与参赛职业(工种)相应工作满1年的从业人员均可报名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各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诺干名,奖金合计5万元。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海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海棠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海棠区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人才发展局协办,三亚市海棠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承办。(实习生 陈舒仪)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