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电网全力开展抢修复电 261条跳闸线路已恢复送电239条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朱玉 郭卫华
2021年10月15日08:1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0月14日0时30分,经过南方电网海南白沙供电局11名抢修人员近6个小时的连夜奋战,白沙10千伏消防中队线南湖小区支线恢复供电。现场抢修的该局配电管理中心专责符加亮说:“抢修就是命令,早一分钟复电,用户就早一分钟用上电。”

  记者从南方电网海南电网公司获悉,截至14日20时,台风“圆规”导致全省10千伏及以上线路跳闸261条,已恢复送电239条。

  海南电网公司统一调度全省无人机巡维作业资源,出动30个小组63人机巡勘灾队伍,驻点受灾严重的市县,实时将无人机勘查供电线路受损画面回传至应急指挥中心,实现了作业现场与指挥中心信息同步,提高了灾后勘查、抢修复电的效率。

  政企联动、社会各界的支持也为抢修复电提了速。10月13日18时,东方市东方大道的一处树木倒塌,致使路边车辆损毁、线路倒杆停电,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沿线居民用电以及生命财产安全,东方市园林管理局主动协调做好树障清理,东方供电局城区供电所第一时间将受损线路进行隔离,并恢复其主线供电。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