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举行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沈晓明冯飞李军参加投票

记者尤梦瑜 李磊
2021年10月16日08:2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0月15日是海口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日,全市158万选民在488个区级选区、704个镇级选区的1884个投票站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省委副书记李军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级人大代表。

上午8时20分,在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第七选区的海南广场办公区投票站、蓝天街道第五选区省政府办公大楼投票站,省领导沈晓明、冯飞、李军、陈国猛、肖莺子、刘星泰、苻彩香、徐启方、沈丹阳、孙大海、何西庆、肖杰、康耀红、陆志远、关进平、王路、刘平治、倪强、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分别在各自选区认真填写选票,以普通选民的身份投下庄严一票,选举美兰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其他不能到场的省领导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其他选民代为投票。

来到以上两个投票站参加投票的还包括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各机关部门,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机关、部分省属企业工作人员及广大选民群众。

据了解,海口市自今年6月启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照相关法律要求,开展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公布代表候选人、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和10月15日的投票选举等各项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共1046人、镇人大代表共1635人。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