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总奖金36万元!“儋州杯”2021年海南省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开赛

2021年10月24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儋州杯”2021年海南省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10月24日电 (樊欢迪)10月23日,“儋州杯”2021年海南省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在儋州开幕。来自省内水平最高的足球队伍齐聚球场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较量。

儋州市政府副市长黎秀全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儋州市支持举办此次超级联赛,目的是增进交流,推动足球运动在全市广泛开展,为2022年儋州举办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做好准备。希望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公正裁决,创造公平竞赛的良好环境,把本次比赛办成昂扬向上、凝心聚力、展示儋州精神风貌的体育盛会。

开幕式后,东道主儋州市佳正足球俱乐部儋州市代表队与上届冠军海南韦海英足球俱乐部恒润实业队展开揭幕战,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儋州市代表队以2-1逆转取胜恒润实业队。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儋州市足球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积极举办各类足球比赛活动,有力地提升了儋州市足球普及率的提升,培育足球后备人才,夯实了儋州市足球事业长足发展和进步的基础,推动儋州体育事业繁荣发展。

海南省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创办于2013年,是海南省内知名的大型足球联赛,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今年为第九届,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将有资格代表海南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本届联赛设定儋州、海口两个赛区,其中揭幕战(开幕式)、闭幕式均在儋州进行,比赛前8名设有奖金,总奖金360000元,这是海南业余足球赛设置的最高奖金。

据了解,为了将赛事期间的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儋州市精心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准备工作,并成立了现场医疗保障组。赛事组委会根据防疫规定引导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统一佩戴好口罩,并减少人员聚集,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比赛环境。

本次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足球协会承办。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