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亚特兰蒂斯获海南旅游企业首张碳中和证书

2021年11月03日15:14 |
小字号

近日,经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进行碳核查,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完成了2021年4-6月份能源消耗所产生温室气体排放量的碳中和,达成CQC碳中和认证,并获得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签发的碳中和证书,该证书也是海南省旅游业企业获得的首张碳中和证书。

据悉,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自2014年建造,2018年4月28日正式营业,从设计之初就秉承绿色发展设计理念,将“绿色与可持续”理念充分融合到建筑全生命周期中,着力打造绿色、生态、环保、可持续的新时代度假区。从2020年起,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便成立了以管理层为核心的节能减排小组,通过全员认知和执行节能意识,技术创新、科技投入以及优化设备运行等措施,实现能源消耗密度的大幅下降。2020年与2019年相比,用电密度降低了6.92%,天然气能耗密度降低了7.29%。2021年1-9月与2020年同期相比,用电密度降低了16.91%,天然气能耗密度降低了11.35%。

(实习生 陈淑仪/文 三亚亚特兰蒂斯供图)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