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完全学校项目首栋楼主体结构封顶

2021年11月10日14:05 |
小字号

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完全学校项目首栋楼主体结构封顶。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供图

11月9日,由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承建的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完全学校项目首栋楼(4#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的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为自贸港重点园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完全学校项目工期紧、社会关注度高。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为154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提供2000多个学位,将为崖州湾科技城的人才子女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保障。工程自开工以来,在三亚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金茂三亚城市公司等业主、设计、监理单位的支持下,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项目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凝聚团队战斗力,克服交通限行、恶劣天气、疫情影响等困难,与参建单位精诚合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不断创新施工工艺,打造智慧工地,优化实名制管理、监控管理、材料管理系统、进度管理、环境检测、塔吊管理等六大系统,运用BIM技术有效减少错漏碰缺、降低返工浪费、提升质量安全管控水平。

(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李博 李乐乐)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