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天涯区“候鸟宣讲团”开讲

2021年11月12日15:20 |
小字号

11月11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特邀“候鸟”党委书记安宝华到三亚湾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候鸟宣讲团”进基层第一讲,传播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大家有效掌握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的方法。

从事中医工作40余年的安宝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科学使用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为主题进行授课,并从中医药预防新冠肺炎、均衡饮食、按时作息等方面进行讲解,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宣讲后,安宝华在现场为市民群众义诊。

“咱们的候鸟宣讲团这是第一次讲,我挺愿意参加的,老年人也要跟上社会,要跟着学习。”候鸟老人侯惠敏说道。

天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菲菲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贴近生活、更接地气,助推天涯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落地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打造一个开放、活力、品质、和谐、振兴、生态的幸福天涯。

据了解,截至目前,天涯区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1000余场次。下一步,候鸟宣讲团将陆续开展党史、经济、法律、社会、医疗等方面的宣讲活动。

(天涯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