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龙沐湾:在“最美落日海滩”邂逅一场浪漫

2021年11月15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水上娱乐项目摩托艇。人民网 符武平摄
水上娱乐项目摩托艇。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乐东11月15日电 (李浩蓉、毛雷、符武平)清晨,云雾缭绕的尖峰岭如梦似幻,峰峦中,一轮红日喷薄而出。黄昏,龙沐湾的沙滩、碧海、蓝天均被夕阳渲染成赤红与金橙,云展云舒间,夕阳在大海中渐渐隐去。

龙沐湾是国内唯一一处面向正西的海湾,是真正地理意义上的“落日海滩”。“我们早上在尖峰岭看了日出,下午就到龙沐湾来看日落,这样的体验真的特别浪漫,拍照发了朋友圈好友们都留言问我这是哪这么美。”来自四川的肖女士说。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海南乐东境内,东南距三亚市88公里,北距海口市278公里,依山面海,地势平坦。龙沐湾周边环境资源和生态自然资源丰富,西部为北部湾海岸,拥有7公里的最美落日海滩。海湾视野开阔、海滩沙质细腻洁白、海水清澈蔚蓝;海湾与海南著名的尖峰岭热带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仅10公里之隔,尖峰保存有全球最北、中国最大的热带原始雨林,天池、蝴蝶谷、鸣凤谷多处已经开发景点;森林、瀑布、大海造就了龙沐湾成为负氧海湾。

左岸公司龙沐湾滨海乐园销售经理陆志强介绍道,目前龙沐湾开发了海上项目、沙滩项目、趣味营地等几类娱乐项目。海上项目包括帆船、摩托艇、飞鱼、水上飞人、浆板、滑水等十多种娱乐,沙滩项目包括沙滩足球赛、沙滩排球赛、沙滩越野车、沙滩马拉松等,趣味营地则配备了帐篷、露天电影、K歌、健身器材、沙滩躺椅等。未来龙沐湾滨海乐园将结合文体项目专业培训基地和婚纱摄影专业基地,发展最美日落海滩网红打卡点,提升龙沐湾知名度。

据了解,华侨城自2020年十月进驻龙沐湾以来,华侨城依托龙沐湾得天独厚的落日海滩、尖峰岭热带雨林、黎苗族地域文化等资源,开展区域规划研究,旨在打造建设以“山海互动、旅居合一”为特点的、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生态型、中低密度的国际旅游度假胜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