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学位紧张怎么办?网友留言建议获回复

2021年11月16日09: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16日电 (卢少雄)近期,海南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海口市琼山区滨江地区随着城市的发展人口不断递增,教育资源越来越紧缺,希望政府能新建一所学校,解决滨江片区上学学位问题。接到留言后,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于11月12日作出回复,表示已计划在2021-2025期间,在椰海大道新建一所中学(凤翔学校),办学规模为36班,在校生1800人;在新大洲大道万景峰旁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初中24班、小学36班,在校生2820人。【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尊敬的领导您好:

目前海口市琼山区滨江地区随着城市的发展人口的不断增加,以后的教育资源会越来越紧张,附近只有一所琼山5小和椰博小学、中学都要去琼山侨中、希望政府能新建一所椰博中学解决琼山区滨江路的中学上学学位问题,百年教育十年育人,这样也可为以后的滨江路和新大洲大道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回复原文

海口市琼山区教育局

小刘同志:

您好!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对于您提的“关于海口滨江路建一所椰博中学的建议”问题,我局已经电话联系您,但您表示电话号码不是本人。现将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滨江片区目前已没有教育用地,政府计划在2021—2025年期间,在椰海大道新建一所中学(凤翔学校),办学规模为36班,在校生1800人;在新大洲大道万景峰旁新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初中24班、小学36班,在校生2820人。招生范围待划定。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竭诚为民服务。请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谢谢!

此复。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