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天涯区3-11岁人群第一针疫苗已累计接种36654剂

2021年11月17日10:57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17日电 11月16日,三亚市天涯区3-11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194剂,累计接种达36654剂,接种第二针43剂,累计接种第二针100剂。

据介绍,天涯区于10月24日起全面启动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并根据医疗机构日接种量合理安排每日接种计划。本次接种共设置了十个接种点,除了开设凤凰卫生院、马岭卫生院、华侨医院、鸿森医院、高峰医院五个固定接种点外,还将接种台搬进校园,在第四小学、金鸡岭小学、第一小学、实验小学、西岛小学开设五个校园临时接种点,提供集中接种免费“上门服务”,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

天涯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天涯区将开展3-11岁人群的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构筑多年龄层次的免疫屏障。

(实习生 滕沛辰/文 天涯区卫健委供图)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