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海南消防徒步行活动11月20日将在海口举行

2021年11月18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18日电 (宋彤桐)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深化消防月主题宣传,以“全民学消防,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2021年海南消防徒步行活动将于11月20日在海口市万绿园广场火热开启。

据悉,200名徒步爱好者可以在万绿园内设置的8个打卡点参与趣味活动,通关获得印章,集齐8个盖章的前60名参与者可在活动终点换取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打卡能量站的活动由不同市县的消防大队精心策划,包含火灾隐患查找、逃生面具介绍与使用、逃生帐篷体验、消防飞行棋和拼图游戏、水枪精准射击、消防服装试穿与水带保龄球、灭火器讲解与使用等内容,保障了趣味的同时又“干货”满满。

此外,除了集齐印章换奖品,所有参加徒步行活动的人员还可同时参与全民抖音大赛。在徒步行活动中,徒友们可以自拟创意,用自己的手机拍摄短视频并介绍一条消防安全常识,制作成抖音作品参与话题#海南消防徒步行活动#并发布。24小时后,点赞排名前10名的参赛者可凭截图领取奖品。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

海南消防卡通形象

海南消防卡通形象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