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天涯e家”大学生创业就业分享会举行

2021年11月20日20:1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20日电 近日,三亚“天涯e家”大学生创业就业分享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通过解读创业就业政策,海南自贸港政策等做经验分享,引导大学生更好地择业就业,积极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打开路径、拓宽渠道、搭建舞台。

分享会上,嘉宾解读了当前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政策,具体为大学生创业可免收有关行政事业性收费、享受培训补贴、免费创业服务等优惠政策,并针对海南自贸港政策、就业环境、就业意见、创业准备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

此外,在“企生面对面”环节,各企业负责人为应届生提供多个招聘岗位,并详细解答学生们就业创业等问题,部分同学在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实习和就业意向,为三亚市互联网企业招揽人才、储备人才。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三亚市委网信办、中共三亚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主办,三亚市互联网发展促进会承办,三亚市互联网企业负责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应届毕业生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实习生 陈舒仪)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