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崖州区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20日20:19 |
小字号

近日,三亚市崖州区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教育引导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崖州区委书记马育红出席并讲话。

马育红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是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区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居和企事业单位的“一把手”,是“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一把手”一旦出问题,就会影响一片、贻害一方。

马育红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纪律教育的重要意义。“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只有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才能使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政策落实落地,建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确保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要认清当前形势,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树牢廉洁思想根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强化规矩意识,以“关键少数”推动作风转变。建设清廉自贸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基层的“一把手”,我们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带动广大干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作风促党风带民风,为崖州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崖州区三套班子领导、区政协联络组组长出席会议,各大社区书记,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市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崖州区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