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海南高峰论坛召开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苏栩
2021年11月22日09:0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1月20日,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海南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吸引了国内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数字化发展进程,为智慧海南建设激发创新思维,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论坛以“数字化驱动智慧海南建设”为主题,聚焦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治理等热点议题,来自中国电信、浪潮集团、中国联通、华为、阿里云、百度等企业的10余位嘉宾分别进行主旨演讲,进行观点碰撞,分享数字化发展前沿趋势,深入探讨其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

  省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大数据和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把发展信息化和大数据作为建设“智慧海南”、推进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支撑。省大数据管理局在创新管理、统筹建设、优政便民、疫情防控、风险防范等方面持续努力,尤其是将“海易办”“海政通”打造成为我省为企业群众办事、政府协同办公的重要平台。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