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家政服务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在临高举行

2021年11月23日22:1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全面开展家政服务劳务对接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巩固拓展家政扶贫工作,11月23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口市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临高县临城镇滨江公园联合举办了2021年家政服务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有22家企业,提供73个职位,1831个岗位,进场求职人数300多人。

本次参会企业有海航物业美兰机场、月子帮、海格管家、好育佳家政、品尚家政、和为本家政、紫贝家政、无忧房管家等家政服务企业22家,针对不同年龄、能力提供保洁、育婴师、月嫂、保姆、护工、催乳师、普工、环卫工、厨师等1831个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设立了招聘求职区、政策宣传区、就业指导服务区和网络互动区等四个区,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活动现场设置了网络互动区,登记求职简历信息关注家政服务招聘信息送活动礼品,招聘会结束后为期7天在琼州招聘求职微信公众号上持续为求职者发布相关招聘求职信息,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求职人群实现就业。

除了家政服务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外,主办方后期还将计划加强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职业技能培训,培育劳务品牌,为农民工技能培训和促进高质量稳定就业树立标杆,借助品牌效应带动有组织劳务输出规模,带动更多脱贫人口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并给予脱贫人口自主创业减免税费、提供创业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

(海口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