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保港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2021年11月24日16:23 |
小字号

近日,三亚市崖州区保港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服务范围覆盖5个社区、6个村,服务人口近3万人。

据悉,保港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服务范围覆盖中和、文明、龙港、东京、雀信五个社区和港门、乾隆、临高、海棠、盐灶、保平六个村,服务人口近3万人。

保港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内设机构采取“7+N”模式设置,即综合办公室、党政服务部、社会事务受理服务部、社会治理服务部、社会工作服务部、卫生健康服务部文化服务部等,为群众提供包括党群社会治理、政务、健康、文化、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法律、教育科普等方面的基层服务和治理工作。

三亚市崖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崖州区将努力探索为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网格化管理等便民服务体系,将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区和村(社区)之间的桥梁纽带,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便利的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中共崖州区保港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委员会、保港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保港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步启用。(崖州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