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农垦18个项目对外招商

记者邓钰 通讯员杨光
2021年11月25日09:4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24日,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发布2021年招商手册(第二批),对外公开18个拟招商项目信息,欢迎广大客商洽谈合作。

  翻开2021年招商手册(第二批),其中详细介绍了海垦八一军垦文旅庄园、立才山地养生度假项目等多个项目的基本概况、区位发展、用地现状等,涉及教育服务产业、城市更新类、场部改造及农场振兴类、美丽乡村及农旅融合类、康养度假类、旅游开发类等产业类别,紧扣我省产业发展和民生建设的重点领域。

  据了解,去年以来,海垦控股集团大力开展全垦区对外合作项目清理规范工作,清理一批低效益、低附加值、低效率的项目,并更新招商引资思路,实现“腾笼换鸟”,根据项目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将其中具备对外招商条件的项目,以集团层面对外招商,发力引进一批符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方向、企业发展实际定位的项目。

  今年5月,海垦控股集团已发布首批2021年招商手册,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反响,与此同时,该集团通过与客商深入洽谈和交流,及时根据市场需求和招商反馈,对项目进行规划和更新,一方面对首批公布项目进行动态调整;另一方面,深入统筹招商资源和开发需求,新增5个招商项目,梳理出第二批拟招商项目对外公布,共计18个。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