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推动全球消费精品博览园项目有关工作

记者李磊
2021年11月26日07:5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研究推动全球消费精品 博览园项目有关工作

11月25日上午,海南省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听取全球消费精品博览园项目整体方案和近期主要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全球消费精品博览园项目定位为贸易展览与旅游消费相结合,兼具精品展示、品牌推广、旅游零售、订单交易等功能的新兴产业项目,选址在海口市江东新区,旨在培育自贸港展贸产业,为全球消费精品提供全国唯一的“境内关外”展贸平台。

冯飞指出,要明确项目定位,聚焦“首店、首牌、首秀、首发”经济,充分调动国内外资源,探索“展会+旅游+产业”运营机制,形成差异化运营格局。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政府引导,建立健全市场化投融资体系。要发挥好项目工作专班作用,落实海口属地责任,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省领导沈丹阳、倪强参加会议。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