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多部门与复兴城开展产业基地和平台共建合作

2021年11月27日09: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27日电 (记者 毛雷)11月26日下午,在复兴城“新品牌、新战略、新载体”发布会上,海南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委外事办、省金融局、海南经发局和海口市政府等9个政府部门共同宣布与复兴城开展产业基地和产业平台共建合作。

海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王静发表致辞指出,2015年以来,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和海口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省工信厅等省直相关厅局共同支持复兴城转型发展,培育建设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复兴城产业发展每年跨上一个新的台阶,一跃成为全省产业规模最大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希望复兴城园区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在未来实现更大的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2015年,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正式开园,完成了由0到1的蝶变,开启了复兴城1.0时代的快速发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和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荣誉加持下,复兴城成为全省千亿级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培育打造的主力军。2021年,复兴城精心打造的90万平方产业发展新载体——复兴城国际数字港呼之欲出,复兴城将迎来2.0时代。

活动现场,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委外事办、省金融局、海南经发局和海口市政府等9个政府部门共同宣布与复兴城开展产业基地和产业平台共建合作,涉及智能物联产业基地、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数字医疗产业基地、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金融科技产业示范基地、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数字医疗产业基地、共建外事+复兴城协作发展平台等领域。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