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年“三亚市全民学外语”活动走进人大附中三亚学校

2021年11月28日22:51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28日电 11月28日,2021年三亚市全民学外语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专场举行,通过英文歌曲串烧、物理学史舞台剧等新颖活泼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校长宓奇介绍,该校积极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外语能力活动,将外语学习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这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助于充分发挥学生在提升三亚公民外语水平中的主力军作用。

三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宁表示,此次人大附中三亚学校的英语秀专场是三亚市全民学外语系列活动之一。他希望通过同类型活动的举办,丰富学生的英语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和学科综合素养,为全民学外语活动起到很好的示范效应。

此次活动由三亚市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工作领导小组、三亚市教育局主办,三亚市教育研究培训院、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承办。(实习生 滕沛辰 人大附中三亚学校供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