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年11月28日23: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1月28日电(牛良玉)11月28日,三亚市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01名,实到代表192名,符合法定人数。

代表们有序投票。人民网 牛良玉摄

会议选举海斌为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周启统、黄泽辉为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陈潇为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区长,许和裕、麦永学、李丽英(女)、陈大飞(黎族)、陈翊逵、袁昭明、符启川、谢贻发当选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副区长;杨仁辉当选天涯区第二届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第三届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第二届监察委员会主任在场庄严宣誓。

三亚市副市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为新当选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海斌颁发当选证书。人民网 牛良玉摄

三亚市副市长、天涯区委书记黄兴武在发言中指出,天涯区第三次党代会明确了天涯区将加快建设“共享共融、开明开放、服务一流、精品魅力、宜居宜业”的新“主城区”,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全球开放魅力门户的发展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黄兴武要求,天涯区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要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提高监督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不断为民服务;要进一步提升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创新制度体系。要以一抓到底的韧劲,顽强拼搏的干劲,奋勇争先的闯劲,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新当选的三亚市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海斌表示,天涯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给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区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清使命、奋发有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崇高使命,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

新当选天涯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海斌为新当选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区长陈潇颁发当选证书。人民网 牛良玉摄

新当选的三亚市天涯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区长陈潇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区政府新一届班子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站位抓落实,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站在全局的角度谋发展;实干创新抓落实,始终把推动发展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要务;勤政为民抓落实,始终坚持把为人民群众服务作为最大责任,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最终标准;依法行政抓落实,始终将依法行政贯穿于政府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改进作风抓落实,始终把心思和精力用在谋发展上,以自身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带动政府工作。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