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年11月29日19:1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1月29日电 (牛良玉)11月29日,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160人,实到代表154人,符合法定人数。

人大代表们依次到投票箱前投票。人民网 牛良玉摄

会议表决通过了《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陈曦为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王宝民、陈隆为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童立艳为崖州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区长,邓聪、郭玄伟、郑俐、王道云、李凯、孙继当选崖州区第三届人民政府副区长;刘金红当选崖州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出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8人,三亚市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2人。

宣誓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崖州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第三届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监察委员会主任在场庄严宣誓。

三亚市崖州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马育红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立场,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担当、做表率,坚持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团结干事,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决贯彻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制,严肃落实“一岗双责”,坚决维护领导班子的集体决议;三要严格律己,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地位观、利益观和权力观,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正确处理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四要尽快进入“状态”,“一把手”要当好班长,以更振奋的精神,更扎实的工作,切实把压力转化为动力,把岗位当作事业,把充分履行好岗位职责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追求。

马育红强调,新时代赋予了新的使命,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坚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崖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