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三亚后海冲浪文化节”在三亚海棠区举办

2021年11月29日22:27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29日电 11月27日至28日,“2021三亚后海冲浪文化节”在三亚市海棠区举办,通过开展环保知识宣讲、团体或个人水上技巧表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三亚海棠区后海水上运动规范化,助力三亚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海南省冲浪界精英齐聚后海开展冲浪技巧大比武,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国内省内百余名冲浪爱好者云集后海村海域。此外,本次冲浪节还通过浪人大Party、变装冲浪、水上技巧表演赛及慈善义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观众来到后海村观看赛事。

英卓冲浪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冲浪技巧大比武让不少冲浪者学到了很多冲浪技巧,有益于优化完善服务操作规范,为更多前来三亚后海体验冲浪的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提高三亚后海冲浪旅游的口碑。

据了解,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冲浪旅游专业委会将每年将定期开展冲浪技能大比武、冲浪旅游服务等级评定,并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监管和自律作用,将冲浪文化活动作与冲浪大比武的方式宣传推广,共同将三亚打造成世界级体验冲浪旅游胜地。

本次活动由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主办,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冲浪旅游专业委员会承办。(实习生 陈舒仪/文 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供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