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第二十五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

2021年11月30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1月30日电(牛良玉)11月29日,2021第二十五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式及天涯婚典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举办。

25对新人依次步入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开幕式现场,一场中国式创演秀,展现出中式婚礼的礼仪之美,中式婚纱的典雅之美。在海岛礁石边、椰风海韵下,25对新人在祝福声中,宣读誓言,交换婚戒,亲吻相拥,完成一场终生难忘的婚礼仪式。

各式各样的中式婚纱亮相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今年8月,2021第二十五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组委会面向全国招募新人,并且不限年龄、不限职业,经过报名和确认,有25对新人参加今年的天涯婚典。据了解,本届婚庆节再次携手国内知名婚礼策划师蔡上打造主题为“云羽”的开幕式舞台,转动反射的风动羽翎向人们表达风动或是行动皆有意,爱是永不止息的理念。

观众近距离感受中式婚礼。人民网 牛良玉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996年举办首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以来,天涯海角游览区已成功举办二十五届婚庆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景区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也为景区婚庆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天涯海角游览区建有成熟的婚庆服务基地,是情侣选择旅拍、婚拍、举办婚礼的热门地,年均接待入园婚拍的情侣约2万对。

婚庆节活动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除此之外,本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还将举行“第三届GWHI世界婚礼蜜月岛屿论坛”“第四届中国婚纱摄影旅拍行业高峰论坛”“2021中国爱情景区联盟高峰论坛”“2021—2022三亚天涯海角婚尚产品发布会”“一张结婚证游三亚”等15大主题活动。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